赵芸蕾:本来就有冠军水平 说漏嘴预定女双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3:56  新浪体育微博
赵芸蕾:本来就有冠军水平说漏嘴预定女双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最终张楠加油/赵芸蕾加油2-0完胜队友徐晨/马晋,夺得金牌。赛后,这对幸福的情侣档新科奥运冠军,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块混双金牌来之不易,毕竟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混双没能进入决赛。“今年确实不容易,08年我们没人进混双决赛,这次来的时候我们就感觉有压力,”赵芸蕾说,“因为现在各国对手都很强,丹麦啊印尼啊都很难打,来的时候到也没说一定要拿金牌,但毕竟自己就有这个(冠军)水平,一定要竭尽全力来展现自己。现在做到了,很开心。”

  视频-张楠赵芸蕾赛后专访 张楠:良好沟通才能赢媒体来源:CCTV.com对于两人的获胜秘诀,张楠表示是“沟通”:“主要就是我们俩在场上的沟通,不管是落后还是领先,我们俩的沟通都很好。”

  而赵芸蕾接下来还有重任,明天她将和搭档田卿加油一起冲击女双金牌,对手则是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这场女双决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赵芸蕾也表示了极强的信心,甚至说漏嘴吐出“两块金牌”的心声,“明天女双,体力没问题,”赵芸蕾说,“平时也是两块(金牌),哦不是,是两项连着打。呵呵,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的心声了。”

  跟今天的队友间内战相比,赵芸蕾显然更看重明天对日本组合的较量:“对日本是对外战,今天拿金牌也不能高兴太早。明天,是一场硬仗。”明天的女双决赛,希望赵芸蕾能够兑现两块金牌的诺言。

  (毛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芸蕾 张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