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胜李铉一进决赛:证明我和宗伟依然最优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3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赛场进入高潮,在一场男单焦点战中,林丹加油以2-0战胜李铉一晋级决赛,将和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加油争夺冠军。

  伦敦奥运会周期,林丹曾先后七次与李炫一相遇,李炫一遭遇了七连败。今年,林丹曾两次战胜李炫一:一次是在韩国公开赛,;另一次是在汤姆斯杯赛。

  比赛开始后,林丹打出4-0的开局,此后又将比分拉到7-1,李铉一在场上显得有些消极,很快丢掉4分后,林丹以11-1进入局间休息。李铉一的状态稍有起色,但是无奈开局落后太多,林丹以21-12轻松赢下首局。

  易边之后,林丹连续两次突击李铉一反手区得手,2-0。虽然李铉一将比分追到了6平,但林丹很快又取得领先,以21-10。

  赛后,林丹坦言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看了昨天他和陈金的比赛,觉得他不像32岁的运动员,状态非常好,有足够的体能和陈金打多拍。所以希望今天的 比赛全力以赴。”对于今天的表现,林丹也是非常满意,“今天打得非常投入,不犯昨天比赛中的错误,自始至终都是非常投入。”

  另一场半决赛中,李宗伟淘汰谌龙加油晋级决赛。这样,四年前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的双方又要在温布利体育馆隔网而立。对此,林丹说:“李宗伟是长期以来的对 手,也是好朋友,我们两个人都非常不容易。过了四年依然在决赛中碰到,我们都付出了很多,也证明了我们依然是男子单打中最优秀的。对于结果不会考虑太 多。”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