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否认是最后一届奥运 放弃羽毛球太不容易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2:34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昨日进行的奥运羽毛球(微博)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加油以0比2不敌韩国名将李铉一,无缘男单半决赛。26岁的陈金表示,这应该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多少有点遗憾吧,已经尽力了,状态不是很好,但能够站到这里已经很高兴,”陈金赛后说。

  在伦敦奥运会积分赛中,陈金为了一张奥运门票一直拼搏到最后一刻。在其他队友已经获得参赛资格时,他依旧为挣积分而奔波于各大赛事。为了帮他多捞积分,中国队还不惜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让林丹加油等人退赛。但现在看来,陈金有点像扶不起的“阿斗”。

  不过,陈金对自己仍然充满信心,昨天赛后他表示:“这不会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因为教练都觉得我还很年轻,只要自己想去打。已经接触羽毛球20年,放弃不是那么容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