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母避谈赵芸蕾张楠关系:只知道他们是队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5:03  长江商报微博

  作为赵芸蕾加油的双打搭档,张楠加油与她的关系一直被外界猜测纷纷。面对外界“姐弟恋”的猜测,赵芸蕾每次面对采访总是直摇头,避而不答。

  此次借来宜昌采访之机,记者当面向赵母求证——“张楠是赵芸蕾的男友吗?”,赵母也笑着说:“这个是她自己的事情,她不说我们是不会随便说的。我们只知道张楠是赵芸蕾的队友,两人关系不错,但是别的就没有听她说起了。”

  看来,对于赵芸蕾的个人问题,赵母非常开明。而问题的答案,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悬而未决的谜。

  今年确实不容易,08年我们没人进混双决赛,这次来的时候我们就感觉有压力,来的时候倒也没说一定要拿金牌,但毕竟自己就有这个(冠军)水平,一定要竭尽全力来展现自己。现在做到了,很开心。明天女双,体力没问题,平时也是两块(金牌),哦不是……呵呵,不好意思说出自己的心声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