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蕾夺冠后平静:在比赛中展现自己更重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在决赛之前,赵芸蕾对金牌非常渴望,但真正夺冠后,她却表示自己比想象中平静。

  这是赵芸蕾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在新闻发布会上坦承:其实并没有给自己定下非要夺得金牌的死命令,“我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所以也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去非要争取金牌,在比赛中展现自己更重要,拿到金牌当然也非常开心。”

  在参加新闻发布会之前,赵芸蕾在休息间稍作停留,短短五分钟的时间,她抽空给家人打了电话。“在整个奥运会比赛期间,我的父母都没有给我打电话和发短信,他们希望我能休息好,能专注比赛。”赵芸蕾说,“现在比赛完了,我给他们打了个简短的电话,算是报喜吧。”记者杨然发自伦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