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望于洋收退役决定:她伟大但必须付代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0:18  京华时报

  本报伦敦专电(记者张晓敏)消极比赛风波出现后,被取消比赛资格的于洋一度流露出退役想法。昨天,世界羽联秘书长伦丁在谈及此事时表示,希望于洋能够收回退役的决定。

  伦丁表示,“于洋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运动员且经验丰富,我觉得运动员的态度应该是输掉了比赛就重新开始,然后再次战斗。我希望她能改变之前的决定。这次消极比赛的事件仅仅代表一次事件,它不该影响运动员的职业生涯。” 

  不过,伦丁并没有特赦于洋的打算,“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谁都不想。取消队员参赛资格我只能说非常遗憾。我知道她们都为奥运会备战多年。不过,羽毛球的消极比赛事件和兴奋剂一样都属违规,所以需要付出代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