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到底说了啥? 买避孕套PK方言说回家吃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1:04  金陵晚报微博

  1、技术流:这是句标准国骂

  TReeeAST:经鉴定!林丹加油口型为“妈了个X,我X”!确认无误!微博上的GIF动画由于缺少帧数,所以“了个”两字被跳过了,导致大家不知所云,详见视频地址完整版。

  2、方言流:和看台上母亲互动

  延参法师(佛教名人):有一些网络媒体和网友们,关于林丹在困境里究竟说的什么,都在猜测,这就是一个真真实实的林丹,霸气个性又时尚,21世纪体坛大众的一位超级健康偶像。他说的可能是一句客家话,妈啊,比赛完我就回家。多孝顺的孩子,赞一个。

  3、联想流:林丹想要购物

  餐桌上的猫:应该是“买,八个避孕套”。以表达对伦敦奥运村避孕套告急不满。

  4、愚笨流:猜不出林丹说了啥

  波点我的鹿锅北鼻:他到底说了神马?我猜了一下午,也没猜出来。

  5、好奇流:为啥和我发音不同

  到哪里都是主场:想知道林丹这个发音方式来自哪个地区,第一个音节Ma拖得格外长,跟我的发音方式不太一样。

  6、模仿流:立刻活学活用

  石榴夜:关于国际羽联对中国羽毛球双打队员的处罚,我不关注,也不说脏话,我就学林丹昨天的口型。

  林丹爆粗该不该?

  ▲有人说:林丹太不文明

  聪明的糊涂鬼:怎么中国羽毛球队粗口泛滥啊,还基本特写大镜头,现场能听到吗?是只有我看得懂口型吗?纠结。林丹、风云组合都屡见不鲜,能公然在媒体骂粗口且不招人讨厌的,甚至惹人爱的,只有代表国家出战的运动员了吧?

  我真的很冷漠:这怎么也是奥运会比赛,还有转播,骂脏话总归是不太文明的。

  高小妞:林丹爆了个粗口,一些小姑娘也花痴一样的说帅。真是受不了。

  ▲有人说:这才是真性情!

  雅帕:我觉得这个事情也别太上纲上线了,只是运动员发泄一下郁闷的情绪,NBA赛场不也是垃圾话满天飙,又不是骂对手,别太苛刻了。

  木木:没有亲身参与过的人不会体会到,竞技体育场就是战场,比身体还要逼近极限挑战的,是心理。林丹爆粗口——情绪和斗志一定是捆绑的!可以说没有情绪就没有斗志,在高强度的对抗下肯定会有情绪挤压,只要不侮辱对手,一声吼发泄完后,重新平静下来,调整好身心接着作战,这已经是很良好的竞技状态了。

  柳青9517:支持林丹!面对陶菲克时所表现出的尊重,对战佐佐木翔时不经意间爆粗口,体现出的都是他的真性情。丹心侠骨酬知己,铁血钢拍舞正气。本报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