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释疑次局缘何激烈 蔡赟道出取胜关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6: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男双半决赛结束了第一场的较量,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加油/傅海峰加油以2-0击败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微博)率先晋级决赛,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韩国郑在成/李龙大和丹麦鲍伊/摩根森之间的胜者。

视频-“风云”组合采访:参加过奥运 有信心赢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赢下最后一分后,傅海峰激动倒地,蔡赟挥舞双拳庆祝。这对老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不敌印尼组合马基斯和亨德拉,收获一枚银牌。为了奥运金牌梦想,两人均已升级做爸爸后,对羽毛球运动有了更深的理解,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今天,两人时隔四年再度闯入决赛,又一迎来了冲击奥运冠军的机会。

  赛后,傅海峰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开局,我们在赛前的准备比较充分,包括发接发技术环节都想的比较细。第二局,比分胶着后,我们把战术给忘了,所以打得比较激烈。”

  在谈到本场比赛能够取胜的关键因素时,蔡赟坦言:“信心和信念。我们有奥运会决赛的经历,而他们是第一次进入半决赛,我能感觉到他们比我们紧张很多,这就是奥运会。”(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傅海峰 风云组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