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仪涵落泪因付出太多 连续丢分因谨慎犹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3:20  新浪体育微博
王仪涵赛后流下了伤心的泪水王仪涵赛后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女单决赛结束,中国90后小花李雪芮加油2-1战胜队友王仪涵加油,首次夺冠。错失冠军的王仪涵也失去了加冕大满贯的机会,赛后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视频-女羽赛后采访 王仪涵:僵持时失误较多媒体来源:CCTV.COM

  一年前的世锦赛上,也是在这片场地上,温布利体育馆,王仪涵首次夺冠,当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今天,王仪涵在同样的场地之上,却输给了队友,错失大满贯机会,也同样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赛后总结今天的比赛时,王仪涵说,“今天发挥不错,而对手发挥也很好,我们在僵持的时候,我的失误比较多一点,犯了一些错误,后面没有顶住比分的压力。”

  对于落泪,王仪涵也解释称,“比赛结束了,也释放了,自己也哭了,也不是说哭是因为这场比赛,还是觉得自己准备这么多时间,也付出了很多,所以现在比赛打完了,难免会有些感触。”

  今天比赛中,第二局李雪芮两度拿到赛点,不过最终王仪涵还是顽强的咬住,扳平最后超分,23-21拿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对于李雪芮,王仪涵表示,“她比我打得更加的积极,而我自己在场上有些无谓的失误,导致自己丢分比较快,特别是在第三局的开局,我的失误比较多,给了她喘息的机会。”

  决胜局中,王仪涵本有机会反超比分,不过在追至17平之后,王仪涵却连续丢分。对此,她说,“两人都咬得很紧,大家要抢分,这个时候都非常的谨慎,而我可能打得比较犹豫,最后没能咬住比分,在后面打得不是特别果断。”(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雪芮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