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女双赛点战引全场高呼 李永波狂放挥拳庆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杀!”“杀!”田卿加油/赵芸蕾加油第二局20-19拿到赛点的时候,她们每挥一拍,观众席上就会响起一声激情的呐喊。

  两位姑娘没有让观众失望,21-10,25-23,耗时56分钟,田卿/赵芸蕾2-0战胜了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加油/垣岩令佳加油,在羽球女双风波之后,仍然帮助中国队拿到了这枚金牌,赵芸蕾也在两天之内加冕双冠王。

  第一局没有任何悬念,田卿/赵芸蕾早早拉开比分,17分钟就解决了战斗。第二局对手拼得很凶,大部分时间比分领先。最后关头中国队开始追分,16-17时赵芸蕾出其不意攻斜线,角度极为刁钻,对手甚至来不及做出反应,扳平。对方再次反超后藤井瑞希又出现失误,接着中国发球得分,19-18。对手扳平后赵芸蕾漂亮的封网得分拿到赛点,20-19!接下来的一拍每到中国的回合,观众席就会发出整齐划一的“杀”,但是日本组合顶住了压力,再度扳平。

  此后的比赛对选手和观众都是一种考验,田卿/赵芸蕾在挥霍了3个赛点之后,还是以25-23拿下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的一霎那,两位姑娘丢掉手中的球拍紧紧抱在一起,输掉比赛的藤井瑞希和垣岩令佳脸上也看不到沮丧,她们也轻松地跟现场观众致意。

  看台上的李永波也显得非常兴奋,他站起来向场上的田卿赵芸蕾挥舞着双拳,并大声呼唤她们的名字,队员也走到观众席边挥舞着双拳向他回应,这枚金牌确实是来之不易!

  接受完记者采访后,李永波特地把赵芸蕾的男友张楠加油叫了过来,狠狠给了他肩膀一拳,“你们两口子真争气”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卿 赵芸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