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夺冠如释重负:女双压力大 特别害怕输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0: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双打今天决出金牌,赵芸蕾加油和田卿加油在眼下这个风波动荡中顶住压力,决赛中2-0横扫日本组合,为中国羽毛球队拿下第三块金牌,而这个冠军,绝对算得上是国羽本届奥运会最重磅的一个。

视频-赵芸蕾赛后含泪采访:决赛前压力真的很大媒体来源:CCTV.COM

  女双的这块金牌,来的比国羽前两冠艰难很多,处于争议漩涡中心,决赛又是外战,最终金牌的到手更显不容易。赵芸蕾,更是在昨晚混双夺冠后,两天战两场,两场揽双金。制胜的第二局,中国组合更是咬紧牙关把对手的最后一搏击溃。

  在颁奖仪式之后接受采访时,田卿说:“我一直坚信我们。我们的信心要比她们强,我们的主要是在关键分上,我们赢她们也都是在关键分上,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的能拿下来。”

  赵云蕾显得比昨天混双金牌之后要激动的多,“我可能昨天比较开心。”话还没说完整,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身旁的队友赶紧拍拍她的肩膀,而安慰了她,田卿自己也开始擦拭眼泪。作为中国羽毛球队此次奥运会上唯一的兼项选手,赵云蕾在获得两枚金牌的同时,也承受了比其他人更大的压力,尤其是在于洋加油王晓理加油这对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被取消资格之后,所以当拿下冠军之后,赵云蕾如释重负。“比较开心,女双的压力的比较大,我们特别害怕输掉比赛,今天能够拿下来我感觉如释重负。”

  (晨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芸蕾 田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