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决战林丹自传全国首发 直到世界尽头也不分离

林丹自传全国首发林丹自传全国首发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林丹加油将于今日迎来奥运会卫冕的决战。与此同时,林丹首次出版的、讲述自己过往和未来的自传《直到世界尽头》,也于今日全国首发。

  在林丹自传中,除了回顾过去的羽坛成就,作者更多地书写了在他生命里起到举足轻重作用的人们。丹麦金童盖德加油、印尼天才陶菲克(微博)加油、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加油,林丹与他们在赛场内外有着怎样的对决和较量?队友鲍春来(微博)、恩师汤灿虎,林丹与他们的关系有着怎样的交集?与谢杏芳的爱情之路、与父母朋友的生活细节,林丹在书中首次一一道来。

  “直到世界尽头,我们也不分离,无数个夜晚,我一直这样祈盼。”关于右手上臂文上的这句话,林丹在书中这样做注解,“即便伦敦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即便多年后林丹这个名字已经模糊得像一个符号,但是我还有可爱的你们。我会记得在青春似火的年纪,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那些共同的记忆还会延续下去,直到世界尽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