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前偶像给李雪芮鼓劲 陈奕迅邀她去看演唱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7:05  北京青年报

  21岁的李雪芮首次参加奥运会就站到了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场上。球场上,这个山城姑娘球风泼辣,一丝不苟;而场下,她却是个爱吃爱玩爱笑的乖乖女生。决赛前夜,李雪芮的心情格外舒畅,因为她在半决赛结束后见到了偶像、香港歌手陈奕迅。

  前晚,与李响一同在电视机前见证女儿挺进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后,李雪芮的妈妈郭晋渝女士激动得热泪夺眶而出。她说:“场下孩子就喜欢吃酸辣粉,从来不去追求奢华的享受。她真的就是一个普通的重庆女孩。”李妈妈还透露,因为训练刻苦,李雪芮平时很少参与娱乐活动。除了看看偶像剧外,李雪芮最大的爱好就是听流行歌曲。在男歌手中,陈奕迅无疑是李雪芮最喜欢的。

  李雪芮的启蒙老师李响告诉记者:“雪芮长了一张娃娃脸,但她身高臂长,打起球来火眼金睛霸气十足,看她打球就知道是重庆辣妹。”不过在家人看来,小雪芮与其他普通女孩并无不同。巧合的是,陈奕迅正在伦敦,这位实力派歌手更是中国羽毛球队的绝对“粉丝”。李雪芮挺进决赛时,陈奕迅就在现场。“雪芮在微信上告诉我,她见到了陈奕迅,聊了不少话。陈奕迅除了鼓励雪芮夺冠外,还邀请她有朝一日去听他的演唱会,决赛前,雪芮因为这件事心情大好。”李响教练说。

  ■文/本报记者 肖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