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轶力:赵芸蕾后生可敬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8: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晚,赵芸蕾继混双夺冠后,在奥运会女双赛场上再获一金。

  8年前,已经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宜昌姑娘魏轶力也曾为这样的目标而战,但命运之神却让她在两届奥运会上仅获一枚铜牌。作为大师姐,已为湖北羽毛球女队二队主教练的魏轶力对赵芸蕾大加赞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后生可敬。”

  同样来自宜昌,启蒙教练也是同一人,尽管相差4岁,对于这个小师妹,魏轶力关注得比较多,“2005年和2009年两届全运会都跟她一起参加的,她给我的感觉是很努力,特别是在国家队里,和其他年轻队友的关系都处理得不错,人缘很好,是个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赵芸蕾和张楠夺冠后,两人恋情也随即浮出水面,对此魏轶力笑言:“其实他俩关系一直蛮好,夺冠是二人爱情最好的见证。”记者马明玉发自宜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芸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