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卿赵云蕾相拥而泣 汪鑫要求擦地被拒滑倒受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9:1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在英国伦敦,向来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中国羽毛球队遭遇多事之秋,这也使得当地时间4日晚上这块羽毛球女双冠军更为得来不易。在与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的决赛中,田卿赵云蕾以21:10、25:23拿下冠军,这是国羽第3金,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第22金,其中第二局中国在错失3个金牌点后终于拿下。

  由于于洋/王晓理消极比赛的影响,中国羽毛球女双比赛可谓是折损大将,这场比赛无疑是救赎之战,田卿/赵云蕾只要拿下,就能保住中国羽毛球的尊严。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背负极大压力的两人扛了下来,在拿下最后一分后,田卿/赵云蕾相拥而泣,这个眼泪中包含了太多东西。

  但事实上,中国羽毛球的故事并未就此结束,在之前进行的女单铜牌比赛中,2号种子中国的汪鑫与4号种子印度天才少女内瓦尔为第三名展开对决。结果汪鑫在首局获胜,场上形势占优的情况下,由于第一局末段的意外受伤,不得不宣布退赛,铜牌最终由内瓦尔获得。据悉,在汪鑫受伤前曾示意裁判地滑,请求擦地,不过并未获得批准。汪鑫被搀着走出混合区后,她又坚持自己走到十米外的医护室。女单主教练张宁介绍说,可能是膝盖韧带拉伤了,具体情况还不能确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芸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