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鑫左膝韧带断裂无法行走 将紧急赴德国手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2: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在伦敦奥运羽毛球(微博)女单季军争夺战中,“外战女皇”汪鑫加油突然受伤退赛,无缘奖牌争夺。据羽毛球队最新消息,汪鑫是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已经无法正常行走。代表团紧急联系德国医院,准备送汪鑫前往德国进行手术。

视频-汪鑫因伤退赛无缘铜牌 左膝十字韧带断裂媒体来源:CCTV.COM

  在当天的比赛中,首局汪鑫尽管进入状态稍慢,但很快还是以20-14拿到局点。此时,汪鑫觉得场地因为落下汗水而湿滑,先后几次示意裁判擦场地,但当值裁判均熟视无睹,不予理会。结果,意外真的发生了——汪鑫后撤步回拍头顶高压球时,脚下一滑,膝盖扭了一下,当即就坐在了场地上。经过短暂的包扎处理后,汪鑫重新上场,并以21-18拿下首局。但在第2局,汪鑫在先得1分后,因疼痛难忍只能万般无奈地退赛了……最终内瓦尔白白地捡到了一枚铜牌。汪鑫遗憾地无缘登上领奖台,中国女单也因此未能实现包揽奖牌。

  据从羽毛球队传来的最新消息,汪鑫已经无法正常走路,经诊断是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代表团已经紧急联系德国医院,将送汪鑫前往德国进行手术。

  (张文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