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怒吼狂奔泣不成声 又见赤膊披国旗敬军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1: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在羽毛球(微博)男子单打的决赛中,林丹加油决胜局险胜李宗伟加油,最终夺去了这块来之不易的金牌。

  冠军!冠军!当林丹看着李宗伟的回球落入界外的一刻,他心中压抑了太久了压力林丹泪奔组合拳庆祝 李永波激情拥抱林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全部释放了,林丹高声呐喊着跳起来,将手中的羽毛球拍扔到了一边。

  这个时候,整个羽毛球馆陷入了一片沸腾当中,林丹绕着球场开始疯狂的奔跑,仿佛把这里当成了田径场。林丹张开双臂向场边的观众高声呐喊着,主教练李永波也在这个时候跑了过来,他紧紧和林丹抱在了一起。

  此时的林丹已经难以抑制住心中的兴奋之情,他倒在地上放声大哭,甚至从镜头前都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呜咽声。主教练李永波俯下身来用双手抱住林丹的脸,鼓励着他希望他能冷静下来。

  在短暂的情绪释放之后,林丹从地上跳了起来,他激动的脱下了衣服,扔到一边,展现出一身强壮的肌肉,在这一刻,他就是最有魅力的男人。

  林丹从旁边接过了国旗,披在了自己的身上,继续绕着场地向场边的观众呐喊,并且把右手放在了耳边,倾听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大家一起享受这个夺冠的幸福时刻。走到场地另一边的时候,林丹一手拿着国旗,另一只手向观众们敬了个军礼。

  在林丹庆祝的时候,李宗伟已经失落的跪倒在了地上,他的教练赶快走过来对他进行了安慰,林丹在庆祝过后没有忘记向他的对手致敬,他走到李宗伟的面前和李宗伟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这一刻的惺惺相惜,恐怕只有这两位老对手自己心里知道。

  这场比赛,林丹赢得非常不容易,直到决赛最后时刻,李宗还曾经以19-18领先,局势和去年世锦赛几乎完全一样,可面对决胜局同样的局面,李宗伟没能把握住机会。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