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礼林丹抛飞吻 手放耳边微笑倾听全场欢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2: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在羽毛球男子单打的决赛中,林丹决胜局险胜李宗伟,最终夺去了这块来之不易的金牌。

  夺冠一刻,林丹失声哭泣并绕场疯跑,和现场的观众们一起享受夺冠一刻的快乐。视频-领奖台林丹难掩激动 敬军礼向国旗致意媒体来源:CCTV.COM经过了一番庆祝之后,现场进入了颁奖环节,三位获奖者一起走向了领奖台。

  这个时候,林丹已经从刚才激动地情绪中稳定了下来,他的脸上洋溢着冠军的微笑。即将走上讲台的一刻,他举起双手不停地向场边的观众做出了飞吻的动作。

  现场宣布男子单打冠军是林丹的时刻,他大步迈上了奖牌。当过去四年一直期待的这块金牌真的如愿挂在林丹的脖子上,他的眼神中也透露出了愿望实现的喜悦之情。

  这个时候,现场的中国球迷已经用欢呼声和掌声淹没了整个球馆。林丹举起金牌,把右手再一次放到了耳边,仔细的倾听着观众欢呼,这一刻,他无疑是这个球馆中最幸福的人。

  国歌奏响,林丹用右手举起,向国旗敬上军礼。这也是林丹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这一次在伦敦,这样的庆祝动作也如愿再次出现在了球迷们的视野当中。林丹庄重的注视着国旗,眼神中透露了他身上特有的那股坚毅气质。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