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教练:无论输赢都为他骄傲 2016冲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虽然现在是斋月期间,西德克看上去消瘦了一些。但是,谈到自己的爱徒李宗伟加油。西德克还是神采飞扬的,据《马来西亚星报》消息,输球,西德克也依然为李宗伟骄傲。

视频-英雄榜:史上第一!超级冠军王中王林丹媒体来源:CCTV.COM

  在谈到李宗伟的伦敦之行的时候,西德克说,“李宗伟克服了许多困难才来到伦敦的,因为家庭问题,他身心俱疲,同时他还有伤。在奥运会之前失去世界排名第一,李宗伟更是要应付极大的压力。此外,外界对他的期待值太高了。”西德克说。

  “不过,他还是战胜了一切,又一次站在了奥运男单的决赛场上。这是很伟大的,完全体现了一个男人的坚强意志。每个人都应该为他自豪,这个国家,他的前任教练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李宗伟自豪,不管今天的比赛结果如何。”在采访中,西德克动情地说。的确如此,赛后,歌手梁静茹也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博上向李宗伟致敬并表示为他骄傲。

  “如果他能继续保持这种冲劲,继续专注于训练,他2016年里约奥运会再次杀进决赛,我丝毫不会惊讶的。”西德克强调说。

  今天的比赛中,李宗伟和林丹加油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微博)(微博)赛。尽管,首局占得先机,第三局也手握大好领先。但最终,在巨大的压力面前,李宗伟还是没能顶住。无独有偶,去年年底,李宗伟的个人自传发行,而他的自传书名就叫做《败者为王》,这实在是一种残酷的巧合。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