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聚焦林丹夺金:一场经典战役 林让李心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结束,林丹在15-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10和21-19连扳两局,2-1击败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林丹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卫冕奥运男单冠军的选手,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的第26枚金牌。赛后,美联社、路透、法新社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路透社

 

  林获得金牌,李再次心碎。林丹在男子羽毛球决赛中战胜李宗伟,成为首个卫冕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的选手,再次让马来西亚选手心碎。四年前北京奥运会上林丹便击败李宗伟夺金,但今天他遭遇了严峻挑战。在15-21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林丹以21-10、21-19逆转获胜,这是一场用时79分钟的经典战役。

 

美联社美联社

 

  林丹成为第一个卫冕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的选手。在李宗伟最后一球出界后,林与教练兴奋庆祝,而林宗伟为马来西亚赢得首枚奥运金牌的梦想又破灭了。

 

法新社法新社

 

  马来西亚头号选手李宗伟因脚踝受伤差点无法参赛,他在第二局有所下滑,结果林抓住机会最终获胜。这是中国羽毛球队第四枚金牌,(男双夺冠后)中国成为第一个包揽所有5枚奥运羽毛球金牌的国家。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