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豪情狂奔+亲吻地板 这一刻就让泪奔涌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14  新浪体育微博
风云疯狂庆祝夺冠风云疯狂庆祝夺冠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包揽五金!压轴出场的蔡赟(微博)加油/傅海峰加油不辱使命,21-16,21-15,直落两局击败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拿到了中国羽毛球(微博)队第一块奥运会男双金牌,也让国羽首次完成了包揽奥运5金的壮举。

视频-风云激情庆祝 蔡赟脱衣庆祝亮励志纹身媒体来源:CCTV.com

  温布利体育馆,羽毛球男双决赛,面对蔡赟/傅海峰咄咄逼人的气场和必胜的信念,丹麦组合早早就失去了抵挡的意志。当蔡赟得到致胜1分时,球场瞬间沸腾了。蔡赟不顾一切狂奔,轻松越过了挡板,用怒吼发泄着心中的喜悦。傅海峰则双膝跪地,笑中带泪,亲吻着地板,这一刻注定将成为他们一生难忘的瞬间。

  三届奥运会,8年的等待终于在伦敦圆梦,蔡赟和傅海峰走到一起紧紧拥抱,兄弟,谢谢你!场边的教练也冲上来同两人拥抱,有笑有泪,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豪放的蔡赟脱去上衣,露出了后背的纹身——战胜逆境,正是这样的信念支撑着他,支撑着无敌的风云组合。他将上衣使劲丢上看台,甚至跑上前去与前排的观众拥抱。

  最后,两人高高举起五星红旗,再次用怒吼抒发胸中热血,我们是奥运冠军!

  (anywa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