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哭是因为林丹太牛 坐场边为给李压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22  新浪体育微博
李永波:哭是因为林丹太牛坐场边为给李压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中国羽毛球(微博)创造奥运历史包揽五金,饱受争议的总教练李永波笑了也哭了,他说:“感觉是在梦里,在做梦,我都不相信这一切会是真的。我们有一个优秀的羽毛球团队,用世界上最优秀的字眼去形容他也不为过。不小心,不小心就拿了五块金牌,呵呵。“

  在谈到男单决赛后的激情反应时,李永波说:“赛后激情拥抱林丹是真情流露,装是装不出来,装就没意思了,哭是因为林丹太牛了,就能给你这样的感动,这么多年了我和队员都有感情,终于找到了一个节点终于宣泄了出来。而且这场决赛真是打得非常精彩,林丹在惊心动魄情况下把比赛拿了下来,两次获得奥运单打冠军,我也非常激动。至于林丹是否退役,这么高兴的场合是否就不谈这个话题了,回去之后还要和队员再交流,看看后几年的任务和目标。”

视频-林丹蝉联男单冠军!激情狂奔脱衣敬军礼媒体来源:CCTV.COM

  本届奥运会男单决赛,总教练李永波唯一一次下场坐到了教练席上,原来这是一个战术。李永波说,就是为了给李宗伟压力,因为我很少下场,但几次林丹李宗伟重要的对决,我都是坐到场下,想给李宗伟一些压力,同时也给林丹鼓劲和精神上的支持。”

  谈到取之不易的男双金牌时,李永波说:“希望这次能改变外界对羽毛球的印象,说我们男双不行,其实男双是水到渠成,风云组合之前已经拿了14次世界冠军,早就超越我当年和田秉毅了。这种成绩完全可以脱掉不行的帽子了。

  在谈到两届奥运会亚军李宗伟时,李永波也由衷地称赞,李宗伟是世界冠军水平,但只是无法逾越林丹,每次输给林丹都非常可惜,引文他生不逢时。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刘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