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折服!王菲微博捧林丹 大明湖畔赵薇躺枪(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我们最爱看什么?爱看最顶尖明星的面对面较量,精彩激烈的比赛过程,翻盘夺金的惊心动魄,创造新历史的激动人心,看中国健儿们夺冠后尽情释放的豪迈。而这一切,在林丹加油击败李宗伟加油的这场羽毛球(微博)男单决赛中,我们都看到了。这一刻林丹成为最闪耀的明星,甚至连王菲这样的歌坛天后,都在微博上为林丹叫好。

”大明湖畔“的合影“大明湖畔”的合影

  “林丹,呀呀呀哇哇吼吼哈哈,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俩不?”王菲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林丹的“追捧”,她翻出了之前自己和林丹、赵薇的一张亲密合影,还用上了《还珠格格》的桥段,并且@了照片中的另一位“配角”赵薇。

  奥运会牵动全体国人的心,但贵为天后的王菲,这还是第一次在微博里发奥运相关的内容,就是为了林丹。而且天后以这样的幽默方式,就如一个痴情小粉丝一般,问林丹可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自己”。不知道看到这条微博,李亚鹏是不是会吃醋呢。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