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称李宗伟生不逢时 老泪纵横因被林丹感动

  中新网伦敦8月5日电(记者卢岩)  在击败李宗伟加油,蝉联奥运羽毛球(微博)男单冠军后,林丹加油和李永波深情相拥,都留下了泪水。李永波说,自己老泪纵横的原因,是被林丹所感动。

  李永波坦言,这是自己的真情流露。“这个东西装就没意思了,”他说,“因为林丹太牛了嘛。他就让你这样激动、这样感动。”他表示,林丹能在两届奥运会上,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蝉联冠军,惊心动魄地赢下来,是自己情绪的自然地表露。

  “这么多年在一起,情感早就有了,只是没有机会表达出来。可能要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才会流露,今天就是这个特殊,”李永波说,

  李永波认为,林丹和李宗伟都是都很优秀的运动员,代表了羽毛球男单世界最高水平。“李宗伟非常不容易、非常优秀,但他生不逢时,因为有个林丹。李宗伟已经很优秀了,但有两个林丹。我觉得可能如果没有林丹,他早就是世界冠军了,”李永波说。

  他表示,李宗伟具备了冠军水平,只是无法逾越林丹。“所以说,这是给所有人奉献的最高水平的比赛。他俩应该是一样的,李宗伟没夺冠。我也觉得他是世界冠军水平,”李永波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