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海峰:爱妻属贤惠型 和蔡赟是不一样的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1: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蔡赟(微博)加油/傅海峰加油为中国男双在伦敦奥运会上实现金牌0的突破,拿到冠军后这对风云组合终于能够放松心情大话家庭与未来,傅海峰称:自己的妻子属于贤惠型,属于他心目中老婆的标准,而谈到他和蔡赟谁帅时他则表示:不一样的帅!大家都嫉妒相互的帅!

  生活:爱妻属于贤惠型 儿子对金牌不感冒

  在今年备战奥运时风云组合升为人父,夺冠后孩子与妻子自然成了难以回避的话题。谈到是否带妻子和孩子一齐来伦敦,傅海峰表示:“ 很想他们来,但是为了能更集中的比赛,其实赛前还是很犹豫,在考虑要不要叫他们来。”

  以爸爸级球员的身份获得冠军,一枚金牌或许是给儿子最好的礼物,不过傅海峰却道出儿子对金牌不感冒:“也算是吧!因为每次拿完金牌回到家,他也就在脖子上挂了一会儿,然后就放在他的玩具箱里了。没把它当回事我都习惯了。”

  爸爸是世界冠军,儿子未来的出路也成了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随鱼儿吧!这我不能强求,因为他每一天都会跟羽毛球(微博)队所有的队员接触、玩,可能会对羽毛球产生很大的兴趣。”傅海峰的答案让人回味无穷。

  随后畅谈孩子后,又有人将问题转到了傅海峰妻子的身上。有球迷希望傅海峰能介绍下爱妻是何种类型,而对此傅海峰也没有太多保留,直言道:“贤惠吧!属于我心目中老婆的标准,因为她在支撑着整个家,很不容易。”

  发型:幸运头助奥运夺冠 和蔡赟是不一样的帅

  谈及奥运会比赛的发型,傅海峰还自曝一个小秘密:我这次奥运会剪这个头,就是因为自从05年苏迪曼杯剪过这个头之后,至今没有输过球,幸运头。而当被问及和最佳搭档蔡赟比谁帅时,聪明的傅海峰答道:不一样的帅吧!大家都嫉妒相互的帅,哈哈。

  未来:争取明年战苏杯

  在伦敦奥运摘得中国男双首金,同时为自己3战奥运圆梦夺冠,傅海峰的奥运之旅似乎可以就此完美收官,于是便有许多球迷担心明年他们是否还会参加由马来西亚举办的苏迪曼杯,傅海峰就此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表示:争取会去,因为我们现在男双的小队员对我们冲击很大,希望我们明年还能保持这么高的水平。(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