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羽球包揽5金如同梦境 李宗伟生不逢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3:2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5日奥运专电(记者姬烨白旭)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比赛5日结束,林丹加油在终极对决中击败李宗伟加油,而中国羽毛球队也首度在奥运赛场包揽5金。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包揽的感觉如同做梦,而李宗伟与林丹同处一个时代是生不逢时。

  “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比想象的平静,这样的成绩只能在梦里出现,现实中很难完成,尽管想了很多次,还是觉得挺遥远的,”李永波说。

  对于中国羽毛球队,李永波不吝惜赞美之词:“无论是教练团队还是我们的队员们,我觉得真的很优秀,任何赞美的语言对他们来讲都不为过,为他们感到特别骄傲。”

  在林丹与李宗伟的男单决赛中,李永波亲自坐在场边督战,这是本届奥运会他第一次坐在场边,“就是为了给李宗伟压力,因为每次林丹打李宗伟的关键比赛,我都在场边。李宗伟是世界冠军水平,但他生不逢时,无法逾越林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