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首部自传卫冕日全球首发 披露感情生活细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林丹首部自传《直到世界尽头》卫冕日首发林丹首部自传《直到世界尽头》卫冕日首发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在昨晚的温布利体育馆,林丹加油史无前例地卫冕了奥运羽毛球(微博)男单冠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林丹的自传《直到世界尽头》也在全球首发。

  成功卫冕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已经站到了职业生涯的高峰,他的首部自传《直到世界尽头》也选在夺冠之后的今天首发。“un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关于右手上臂的文身,也是《灌篮高手》的片尾曲,林丹曾说自己很喜欢这首歌,特别是片中最后樱木花道离去的背影非常难忘,他觉得自己有一天也会这样离开挚爱的球场。

  “直到世界尽头,我们也不分离,无数个夜晚,我一直这样祈盼。”他在书中也这样注解,“即便伦敦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即便多年后林丹这个名字已经模糊得像一个符号,但是我还有可爱的你们。我会记得在青春似火的年纪,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那些共同的记忆还会延续下去,直到世界尽头。

  书中,林丹不仅回顾了过去的羽坛的成就,还书写了很多在他生命里起到举足轻重的人。包括与丹麦金童盖德、印尼天才陶菲克(微博)加油、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加油,他们在赛场内外的对决和较量;以及队友鲍春来(微博)、恩师汤灿虎的点滴;还有与谢杏芳的爱情之路、与父母朋友的生活细节,林丹都在书中首次披露。据悉,书定价为35元人民币,现在进行预售,将于8月8日正式发行销售。

  “谢谢所有人的一路支持,有太多感谢想跟你们说。我的首部自传<直到世界尽头>今天全球首发,那里面有一个最真的林丹和对你们说的话,希望大家会喜欢。”也正如林丹所说,有个最真实的他在那里等着我们,和我们对话。

  (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