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大赞林丹:林李对决残酷绝美 专情男人!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9:53  中国新闻网
  杨钰莹(资料图)   杨钰莹(资料图)

  中新网8月6日电 5日进行的伦敦奥运羽毛球男子单打巅峰对决中,林丹以2:1战胜李宗伟夺得冠军。两人精彩对决让不少观众都大呼过瘾,作为体育迷的杨钰莹也兴奋坦言,“看林丹和李宗伟的顶尖对决是一种残酷绝美的超级享受,轻飘的球和拍在他们手里挥洒出城池国度的雄浑气势。”

  谈及林丹和李宗伟两人,杨钰莹说道,“林丹在自传里写到,要和重要的人美好的事永远在一起,直到世界尽头!是的,谁都想要这样。所以,我们喜欢看到林丹,一位了不起的运动员,专情的男人,时尚偶像!李宗伟,当你再次以小比分落后,难过地蹲在地上,那一刻,全世界的人都想温暖地拥抱你,人们用伟大形容你!颁奖后,林丹说,不要只是竞技比赛,我们要坐下来象老朋友一样喝一杯! 是的,这才是人生!林丹,李宗伟、酷!”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