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两分胜李宗伟 李永波落泪感言:他太牛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7:07  北京晚报

  平日一脸硬汉形象的中国羽毛球(微博)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在中国队包揽全部5枚金牌后,两次流泪,他说:“这么优秀的队伍,我觉得任何赞美的语言都不过分,我作为总教练特别敬佩、特别骄傲!”  

  林丹加油夺冠后,李永波昨天第一次掉眼泪。“他太牛了,他就让你这么激动。”李永波说,“他实现卫冕,获得这样的成绩,而且那么惊心动魄,2分赢下来,有些都是自然表露,因为这么多年在一起,情感早就有了,只是在一个非常自然的情况下表现出来而已。”谈到林李决战,李永波说:“他们都很优秀,确实代表了最高水平,李宗伟加油只是生不逢时。”

  而对于蔡赟(微博)加油/傅海峰加油拿到的男双冠军,李永波说:“我希望通过这次冠军,能够改变大家‘中国男双是软肋’的印象。蔡赟/傅海峰已经14次获得世界冠军,早就可以脱掉男双不行的帽子了,但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永波 奥运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