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脸!张学友郭富城夺金 影星酷似孙杨林丹(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8: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每届奥运会上都会出现一些与著名娱乐明星“撞脸”的体育明星。有些是神似,有些是形似,神形兼似的最难得。比如,下面图中这两位。

  这是一张伦敦奥运羽毛球男双冠军蔡赟傅海峰夺取金牌后接受央视采访的视频截图相似不分国籍 盘点奥运会明星脸媒体来源:CCTV.COM。不过,你不觉得这二位天王和另外两位娱乐界的“天王”很像么?眼光“毒辣”的网友在截取这张图片后,写下了一段有趣的评论:“祝贺张学友和郭富城获得了奥运男双金牌。”

  细细看来,从这个角度,不仅两人的面容似香港天王,神态也是惟妙惟肖。蔡赟俯视下方,面带微笑的表情与张学友答谢歌迷时的微笑如出一辙,而傅海峰耍酷的神态则与郭富城无异。

  或许有一天,奥运冠军和乐坛天王真的会有交集。有网友似乎也很期待张学友郭富城扮演奥运冠军,或蔡赟傅海峰在演唱会上高歌一曲的镜头出现。

  另外,有网友还将林丹与曾小贤,孙杨与倪安东做对比,他们之间似乎也颇为相像。

奥运明星与娱乐明星的各种撞脸奥运明星与娱乐明星及体育明星之间的各种撞脸

  不仅仅是娱乐与体育明星之间会有这种“撞脸”,体育明星之间也会因一个电视镜头中表情,神态酷似而被网友与另一个体育明星做比较。比如——孙杨和姚明。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蔡赟傅海峰 张学友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