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夺冠是新起点 今后可真正享受羽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9: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微博)讯 斩获混双和女双两块金牌后,赵芸蕾加油向家乡记者敞开心扉。

  中国女双从未错失奥运会冠军,这个光辉纪录在赛前对赵芸蕾来说会不会是压力呢?赵芸蕾说:“我觉得这枚金牌就是证明我们以前的努力了,但是放在这里来说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可以让我们在以后的训练或比赛当中,可以真正地去享受羽毛球(微博)。”

  赛前,有人认为,如果不是赵芸蕾和田卿加油输掉一场小组赛,就没有后来中国头号女双被取消参赛资格的事件。这种说法让赵芸蕾压力很大,她和田卿只有夺冠,才不会让人觉得是她们输掉的一场小组赛导致中国队丢掉一枚金牌。赵芸蕾认为,队友被取消资格反而是对她的激励,“中国羽毛球队是一个伟大的团体,无论是鼓励还是质疑,都会让我们凝聚在一起,发挥更大作用。金牌不止属于我,还属于很多人,我要感谢很多很多人。”在每一位冠军运动员的背后,都有无数人默默的支持和付出。 记者杨然发自伦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赵芸蕾 羽毛球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