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电贺羽球队:雄关漫道真如铁

  本报北京8月6日电 在为期9天的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中,中国队首次完成了包揽5金的壮举,为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羽毛球协会名誉主席王刚在北京时间5日晚致电祝贺。

  王刚在贺电中说,中国羽毛球队在伦敦奥运会上顶住极大压力,以敢于压倒一切对手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斩关夺隘、勇夺桂冠,包揽了羽毛球项目的5枚金牌,外加2枚银牌和1枚铜牌,取得了巨大胜利。实践证明,中国羽毛球队为国争光的雄心壮志、科学完备的战略战术、经住摔打的健康体魄是强大的,伟大的祖国和英雄的人民是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和保证,是我们取得胜利的根本原因。

  王刚指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伟大的中国人民有这种大无畏精神和豪迈气概。他希望中国羽毛球队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创辉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