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夺金获赠70万住房 地产商欲请她做代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52  重庆晨报微博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何艳)重庆晋愉地产集团昨日宣布:将一套套内面积近100平方米的三室一厅,价值约70万人民币的晋愉盛世融城的房屋赠予李雪芮加油。这是重庆妹儿夺冠之后,收到的第一个物质奖励。

视频-羽球女单中国内战 山城妹子李雪芮夺冠媒体来源:CCTV.COM

  其实在李雪芮获得金牌的第二天,晋愉地产就决定送李雪芮一套房屋。李雪芮的妈妈郭晋愉也提前听说了这个消息,在前天下午重庆晨报记者前往李雪芮家小卖部采访时,她就表示对此有所耳闻,这令她相当高兴。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雪芮的启蒙教练李响透露,李雪芮家庭十分普通,父母都是工人,李雪芮也才进国家队不久,家庭根本无力购买一套三居室的房屋。现在李雪芮一家还住在长征厂的厂区房中,房屋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初期,卫生间都是后来才加上去的。并且他们家位置也比较偏僻,从父母的小店走到家中需要接近20分钟,除了需要爬坡上坎之外,还需要路过一段铁轨。

  据晋愉地产总经理柯毅透露,公司还愿意请李雪芮为公司代言,不过这一切要等到李雪芮8月底回到重庆,经过商量之后才能定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李雪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