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鑫启程飞赴德国接受手术 谢杏芳:你是最棒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女单铜牌战中意外受伤的汪鑫加油今晚将从伦敦启程前往德国进行膝伤手术,前世界冠军谢杏芳为她打气加油。

  8月5日,在伦敦奥运羽毛球女单季军争夺战中,汪鑫迎战印度名将内瓦尔。首局,汪鑫在20-14拿到局点时觉得场地因为落下汗水而湿滑,先后几次示意裁判擦场地,但裁判均熟视无睹,不予理会。结果,汪鑫后撤步回拍头顶高压球时,脚下一滑,膝盖扭伤。经过短暂的包扎处理后,汪鑫重新上场并以21-18取胜首局。但在第二局,汪鑫先得1分后,因疼痛难忍只能无奈选择了退赛。本可避免的受伤却因为裁判的固执最终遗憾发生,这个汪鑫的心里带来巨大的阴影。

  “离开阴霾的伦敦赴德国手术了,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虽然梦想无法继续,未来有太多的未知。没有从比赛中走出,也对手术充满恐惧。我想说其实最痛的不是腿,是心。不过请不要为我担心,因为有你们所以一切的一切我都会坚强面对。”这是国羽女单名将汪鑫今天下午临行前发布的一条微博。

  可以看出,汪鑫内心还未从阴霾中走出,这仍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但目前最主要的还是膝盖手术。汪鑫今晚将从伦敦启程飞赴德国进行膝盖手术。前世界冠军谢杏芳也通过微博平台给予汪鑫支持,谢杏芳表示:“坚强的姑娘,汪鑫妹妹,加油,你是最棒的。”

  国羽女双名将王晓理也表示:“加油!汪汪!你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们等你回来。”

  希望汪鑫手术成功,早日康复!(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