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歌手短片辱骂林丹遭谴责 扬言见着就打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6:45  新浪体育微博
黄明志上传的视频截屏黄明志上传的视频截屏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广大中国观众来讲,若论起本届奥运会中最为精彩的一幕,恐怕必须要列一列那一场男子羽毛球(微博)单打的“天王山之战”,中国选手林丹加油在决赛中以2比1击败了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加油,为困境中的中国羽毛球拿下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当然,不以成败论英雄,我们同样要为马来西亚的李宗伟鼓掌致敬。

视频-马来歌手唱歌骂林丹 放言见一次打一次媒体来源:CCTV.COM

  然而令人颇感争议的是,一位名叫黄明志马来西亚音乐人近来向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在力挺李宗伟的同时,也用恶语中伤了林丹。在这长达4分钟27秒的“唱歌给李宗伟”的短片中,黄明志延续了他一向来的爆粗风格,一开始先称赞李宗伟在2012年奥运羽球男单决赛微差落败的表现令其国人骄傲,接着就唱歌安慰了李宗伟。最后竟然还不忘记用“傻X”等污言秽语来辱骂林丹,并且还凶狠狠的警告林丹“别来马来西亚,否则见一次打一次”。

  这一段视频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较大的风波和争议,网友纷纷谴责黄明志的粗劣行径。

  (律香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