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不足是完美的一部分 不会让队员承担责任

  据新华社北京电在伦敦奥运会上包揽全部五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9日下午回到北京。主教练李永波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完成了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的目标,但是在完美收官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遗憾和不足。

  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因为消极比赛被取消资格,但中国羽毛球队仍旧以强势的表现获得了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对此,李永波说:“一个团队就是这样,遇到困难的时候才能看到这个团队是否有战斗力、是否团结,中国羽毛球队用最好的成绩证明我们是最棒的。”

  “我觉得没必要纠缠这样的事情,很多事情大家都站在不同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出发点是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在奥运赛场上升国旗奏国歌,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是在完美收官的过程中会有一些这样的那样的遗憾和不足,实际上这些不足和遗憾都是完美过程的组成部分。”李永波说。而对于队员于洋和王晓理,李永波表示不会让她们承担责任。

  此前,央视美女主播张泉灵在微博对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做出了评价:“如果我是体育总局局长,李永波回来,该重奖的重奖,该讨论的讨论,金牌盖过一切,下回还得掉坑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