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归国亲口表态不退役 明年再战全运会

  “让球风波”之后,两位中国选手于洋、王晓理成为舆论焦点,于洋赛后一度流露出退役想法。几天过后,于洋的情绪已经平静下来,昨天她首次开口表示自己不会退役,而且明年还会参加全运会。

  这几天于洋和王晓理一直被羽毛球队严密保护,避免她们受到外界干扰,因此媒体无法采访到两人。昨天全队从伦敦返京,于洋在希斯罗机场候机时终于开口,她表示这件事已经成为过去,自己不想说得太多,不过现在此事已没有什么影响。对于曾经在微博中暗示退役的问题,于洋称既然已经没有影响,那自然还是会回来比赛,“明年全运会肯定会参加,至于国际比赛是否参加还要看队里的安排。”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也透露,于洋是个非常坚强的队员,原本她计划在奥运会后退役,但出了这件事后她反而决定继续打下去,在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对于于洋担心的能否参加国际比赛问题,由于李永波已经明确表示队员不会承担主要责任,外界认为她们依然有望出现在国际赛场。本报记者 肖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