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记跨界当星探 第三季斯巴达克斯让林丹演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6:01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庄小蕾 实习生 徐珊

  中国的体育圈和娱乐圈,两个看似风马牛不相关的圈子,其实早在这么些年缠绵在了一起难舍难分。

  这边厢有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美女刘璇(微博),那边厢郭晶晶的婚事,也频频霸占着各种娱乐版面的头条。再仔细数数,田亮(微博)、桑雪(微博)、李娜(微博)(微博)、庄泳(微博)、邢傲伟等等,都有着赫赫的娱乐经历。

  本届2012伦敦奥运会上,或朱颜玉面,或身姿健美,让跑了多年的资深娱记看得心痒手痒,恨不得立马从电视屏幕上,把人拉出来,扔进演艺圈。娱记就当一回星探,帮大家挖出那些体育圈的娱乐明星可塑之才。

  辣评:黝黑的皮肤,健硕的肌肉,一副好身板下还有惊人的速度和超强的爆发力,霸气外露桀骜不驯,这是“超级丹”?怎么看都是出演美剧《斯巴达克斯》里强壮角斗士的不二人选。

  从小训练至今的强壮体魄,加上刀锋般的眼神,以及怒吼时的威震四座,这些天生条件搬到竞技场上难道不是刚刚好嘛!

  可行性?“丹妈”(陈奕迅)都和王菲(微博)合唱过《因为爱情》了,“儿子”走入娱乐圈有什么不可能!

  只是,在踏入娱乐圈之前,请先回答我们一个问题——你的台灯为什么倒了?

  林丹

  NO

  1

  战绩:羽毛球(微博)男子单打冠军

  年龄:29岁

  星座:天秤座

  潜力:腱子肉

  何姿

  NO

  2

  战绩:跳水女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

  年龄:22岁

  星座:射手座

  潜力:小清新

  辣评:午后日头毒辣辣地笼罩着整个京城,翊坤宫殿内,华妃正懒懒地斜倚在塌上,轻摇手中一把皇上刚赐的进贡绸扇。

  “颂芝,一大早扰人清梦。你不好好在伦敦练功夫,要是失了那女子3米跳板的金牌,看本宫怎么收拾你!”

  “娘娘,奴婢知错了!奈何这7小时的时差,怕娘娘见不到奴婢,会生气。”

  华妃娘娘托了托自己的发髻,打了个哈欠:“算了算了,就饶你一次。不过,微博上不要再发大头照了,登了紫禁城话题排行转发第一位,却着实抢了本宫的风头,你说是不是?”

  “娘娘!奴婢再也不敢了!”颂芝扑通一下,跪倒在地。

  以上纯属捏造,只为博君一笑。

  不过这么看下来,你是不是恍然大悟,觉得何姿和颂芝很像呢。

  虽然小妮子的跳水功力还未成火候,但着实是娱乐圈的一块好料子。各位偶像剧导演,请擦亮你们的双眼,寻寻觅觅的青春女主角有下文啦!

  张继科

  NO

  3

  战绩:乒乓球(微博)男子单打冠军

  年龄:24岁

  星座:水瓶座

  潜力:激情派

  辣评:如果不是围观了比赛,谁能知道这个剪着清爽短发,长着挺拔鼻子的小伙子,果真如同其外号“藏獒”一般凶猛。曾经在世锦赛夺冠后上演的血气方刚的撕衣秀,着实让大家一直念念叨叨,意犹未尽。

  如此激情爆发的场景,不由让人联想到另一位喜欢在众目注视下撕衣服的男人——韩国明星Rain。

  同样身高1.80米以上的张继科,如若学会一两舞步,便可成为冉冉升起的新秀舞王?

  听说徐静蕾在微博上为张继科庆功,并要邀请其吃饭,那么老徐,饭局之余,你也借着娱乐圈大姐大的身份,帮我们“藏獒”量身定做下星途么。

  辣评:运动员平时训练压力很大,他们会想着办法轻松一下。焦刘洋最爱的就是自拍。

  据说,焦MM会抓住各种机会照相,然后在空闲的时候,拿出来好好自我欣赏。

  这也难怪,焦MM皮肤细腻水润,一双有神的大眼睛,再带着点婴儿肥,怎么看都是相当上镜的面容。她的艺术照、生活照,更是楚楚动人,再加上其挺拔的身姿,在人群中着实出跳。就凭这份自拍范,当个模特上个综艺节目绝对没问题。

  焦刘洋

  NO

  4

  战绩:女子200米蝶泳冠军

  年龄:21岁

  星座:狮子座

  潜力:自拍达人

  辣评:雷声(微博)身着一套深灰色西装,一脸亲切的笑容,这位帅哥实在是适合当主持人!他也的确名副其实,居然是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才子。

  央视今年五月推出了一众美男实习主播,我们雷同学也可以加入其中,而且以其逆转比赛时的沉着冷静来看,他全然是一个处理危机事件的好手。

  雷声

  NO

  5

  战绩:男子花剑冠军

  年龄:28岁

  星座:双鱼座

  潜力:沉着冷静

  辣评: “最近的确比较忙,不但要开演唱会,还要抽空参加奥运……”卷发少年戴骏(微博)是有多像阿信啊,连阿信自己都不得不服。

  小伙子要是进入娱乐圈,音乐也好,影视也好,相信有偶像在身后发威助力,又有五月天庞大的粉丝团作“潜在客户”,何愁不能猛龙过江吼三吼?

  对了,谢娜让我转告你,回国后赶紧参加《百变大咖秀》吧!

  戴骏

  NO

  6

  战绩:男子4x200米

  自由泳接力季军

  年龄:20岁

  星座:水瓶座

  潜力:明星脸

  辣评:生日当天喜得金牌的陈定,经鉴定,乃是一位云南帅哥:浓眉大眼,面容有正气,挺拔身材实打实有1.8米。

  就他的摸样来看,如果要演言情剧,可以出演男二号这个角色。业内有句话:男一号是用来发展剧情的,男二号是用来喜欢的。虽然善良而完美的男二号,在情路上相当跌宕,可是往往也最多博得大家心底那片柔软的地方。

  陈定

  NO

  7

  战绩:男子20公里

  竞走冠军

  年龄:20岁

  星座:狮子座

  潜力:偶像派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