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歌手写歌辱骂林丹引发众怒遭人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9:05  天府早报微博

  近日,一位叫黄明志的马来西亚歌手引发众怒。奥运羽毛球男单决赛李宗伟输给林丹后,他在网络上传了一段为李宗伟加油的原创歌曲,但歌词中他却对林丹破口大骂,还放话“见一次打一次”。写歌曲大骂林丹

  在歌曲发布前,黄明志就对着话筒说出自己的心声,“想写首歌送给这位马来西亚的英雄,希望他不要太难过。”但让人错愕的是,他接着竟然用福建话对林丹破开大骂,“林丹、林老母、红毛丹,你不要嚣张,不要让我在马来西亚看到你,见你一次打你一次!那个中国人啊,那个中国人!”态度十分狂妄。

  在这首原创歌曲里他也对林丹进行了侮辱,“但第二局中国的那个傻×,好像吃了药那么有力。”

  引发众怒遭人肉

  视频传开后,短时间内便引来了数十万网友前来拍砖,并要求其道歉。由于网友的“口水”太多,黄明志被迫关闭了评论功能。

  有网友分析说,黄明志表面是以支持李宗伟辱骂林丹,但事实上是为了自己将要上市的电影做宣传,因为“视频中有一大段是讲述他的新电影的。”

  随后,更有网友对黄明志进行了“人肉”。据悉,黄明志是马来西亚籍华人,祖籍海南,在马来西亚小有名气,目前在台湾发展。此前因改编马来西亚国歌而被逮捕过,虽然后来当众道歉,但是他的形象在马来西亚人民中十分的低下。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林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