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谈让球:完美过程中必须有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9:21  天府早报微博

  谈让球

  “完美收官的过程都会有一些遗憾,这些不足都是完美的过程中必须有的。”

  谈责任

  “该我负的责任一定负,不会让于洋和王晓理负责。”

  谈于洋

  “本来要退,不过经历了不愉快和遗憾后,她反而要求继续打下去。”

  伦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五金,但女双比赛中 “消极比赛”的风波,让这次包揽逊色了不少。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回到国内。谈及于此,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完美收官的过程都会有一些遗憾,这些不足都是完美的过程中必须有的。”同时他也确认:“绝不会让两名运动员承担起这次消极退赛的责任。”

  李永波:没必要过多纠缠这些事

  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飞抵北京。李永波带队走在最前,媒体和粉丝们蜂拥而至。毫无疑问,国羽在伦敦的“让球事件”大家最为关心。但李永波却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只是强调说“没必要过多纠缠这些事情”。“大家都在不同角度看问题。我们的出发点也是为了能够真正取得好成绩,升国旗、奏国歌,这是我们的初衷”,李永波说道,“完美收官的过程都会有一些遗憾,这些不足都是完美的过程中必须有的。”

  “让球事件”爆出后,李永波曾说“会择机把过程分析给大家听”,昨天他并没有就此发表只言片语。而传说中的谁负责,李永波的态度是:“该我负的责任一定负”,但他依然没说明自己将负何种责任,只是强调不会让于洋和王晓理负责。

  于洋:暂不退役,至少打全运会

  让球事件主角之一的于洋,之前在腾讯微博上说“自己要马上退役”,但这次回来改口了,“我还没想好(退役的问题)。取消资格这件事,对我已经没什么影响了。国际比赛,我还不能确定是否参加,但国内比赛还是要参加的,接下来就是明年的全运会。”

  总教练李永波也确认,“于洋本来是要退役的,她在奥运会前就准备从伦敦回来后退役,因为球队中有很多年轻人。不过,经历了这次的不愉快和遗憾后,她反而要求继续打下去,要展现自己的水平。”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