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不会让运动员承担责任 于洋不会退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1:12  新华日报

  在伦敦奥运会上包揽全部五枚金牌的中国羽毛球队9日下午回到北京,受到了接机球迷的热捧。主教练李永波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完成了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的目标,但是在完美收官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遗憾和不足。

  伦敦奥运会上中国羽毛球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因为消极比赛被取消资格,但中国羽毛球队仍旧以强势的表现获得了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对此,李永波称,“我觉得没必要纠缠这样的事情,很多事情大家都站在不同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出发点是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在奥运赛场上升国旗奏国歌,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是在完美收官的过程中会有一些这样的那样的遗憾和不足。”

  而对于队员于洋和王晓理,李永波表示不会让她们承担责任,“运动员她们很简单,就是为了很好地去比赛、去拿冠军,这是没有什么疑义的,所以不会对她们有任何的指责”。

  于洋曾经在个人微博中透露了自己可能退役的想法,李永波对此予以否认。“恰恰相反,本来打完这届奥运会之后于洋是要退役的,因为很多年轻运动员都成长起来了。但是这次奥运会留下了一些遗憾,她反而说要继续打下去,要展现给人们看看于洋到底是什么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羽毛球消极比赛事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