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林李差距缩小 风云丢榜首李雪芮升至第2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3: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单项世界排名。在伦敦奥运会上包揽全部五枚金牌的中国军团占据四个单项的榜首位置,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占据榜首仅一周后又被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超越。

    查看详细排名

  由于去年同期的世锦赛积分不被计算在内,包揽五金的中国选手大多积分有所下跌。

  男单排名前十位没有任何变化,不过榜首的林丹与第二的李宗伟分差缩小,从上期的4500分到现在的1415分。第3到第10分别是谌龙、陈金、盖德、桑托索、佐佐木翔、李炫一、田兒贤一和杜鹏宇,中国占据四席。印尼名将陶菲克(微博)上升一位列第12,中国另一位小将王睁茗排在第16名。

  女单方面,夺得奥运冠军的李雪芮积分超过汪鑫,上升到第二位,距离榜首的王仪涵仍有将近9000分的差距。第4到第10没有变化,分别是内瓦尔、王适娴、申克、鲍恩、成池铉、蒋燕皎(微博)和拉特查诺。

  奥运男双冠军风云组合被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超越降至第二,不过差距仅仅只有1218分。北京奥运会冠军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上升到第5,柴彪/郭振东(微博)依旧排在第6。

  女双排名几乎没有变化,于洋/王晓理和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排在女双前两位。混双前两位交换位次,奥运亚军徐晨(微博)/马晋第一,冠军张楠/赵芸蕾第二。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