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运动员被罚了,其他人呢?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5:21  现代快报

  “我们是否也该对运动员背后的相关责任人问责呢?”

  对打假球,我们有切肤之痛。中国足球一直像阿斗一样扶不起来,都是被打假球所害,现在又遇打假球现象,不能有妇人之仁。

  吸取过去的教训,对体育竞技的“假打”要零容忍,不让打假球有藏身之地,不网开一面,不搞下不为例,不让任何人抱侥幸心理,才能让每个体育竞技者心怀对规则、对体育精神的敬畏之心,在赛场老老实实打球竞技。

  不过,在这么重大的赛事问题上,绝不是场内两名运动员敢轻易而为的。到底是谁作出这样的战术安排,不能不察。显然,问题的根源在场外——运动员必须服从某种意志的安排,就像女举周俊加油的出场一样,背后有另一种力量在角逐。

  因此,当世界羽联对中国羽毛球(微博)运动员作出取消参赛资格处罚时,我们是否也该对运动员背后的相关责任人问责呢?湖南 王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消极比赛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