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中国男篮三连胜 对手追分王治郅挺身而出灭火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5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刘小龙报道:6月24日,2012年中欧男篮对抗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在江苏昆山展开,中国男篮在与塞尔维亚的较量中,凭借最后时刻王治郅的神勇表现,以88比80击败对手,赢得本站比赛的三连胜。

  本场比赛,内线的王治郅和易建联(微博)发挥出色,王治郅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易建联24分,孙悦也有12分进账。

  主教练邓华德派出了刘炜(微博)、孙悦、朱芳雨(微博)、丁锦辉(微博)和易建联的首发阵容,这个老将阵容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比赛开始,中国队的攻击主要集中在外线,他们半节之内就投中五个三分球,其中作为内线的易建联和丁锦辉每人命中两个。凭借着这段时间的“三分雨”,中国男篮以31比15结束了第一节。进入第二节,中国队开始轮换替补阵容,攻击实力有所下降,不过他们在防守端依然保持了高强度,这让塞尔维亚队的进攻也无能为力,半场比赛,塞尔维亚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26%。带着44比27的领先优势,中国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塞尔维亚展开了顽强的反击,比赛结束之前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关键时刻,老将王治郅挺身而出,连得4分,帮助中国队再次稳定了局势,最终中国男篮以88比80击败对手,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本次中欧对抗赛昆山站的冠军。6月27日,第二站的比赛将在河南永城展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