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现身斯杯备战奥运解说 贴近观众享受全场欢呼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05:10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昨晚,姚明到现场观摩斯杯(微博),他的出现引起了球迷的欢呼。 

  由于广州体育馆没有包厢,因此虽然得知姚明要来观战,场馆方面也无法提供单独的空间给姚明使用。好在近期频繁观战各种赛事的姚明已经越来越“贴近群众”,此次前来斯杯观战,姚明及其团队也没有提出任何要求。“就是去看看球队比赛,伦敦奥运前多熟悉一下。”姚明团队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姚明来到斯杯实际上也是在为解说奥运男篮比赛热身。 

  当晚7点30分,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来到现场,入座主席台第一排的位置。大约5分钟后,姚明就和解说员孙正平一起坐到主席台最后一排,观众们还是像以前一样,为姚明送上了欢呼声。比赛中,姚明不时做着记录,显然他在为伦敦奥运会解说工作做准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