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伦敦奥运打谁都是强队 打俄罗斯从我做起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05:1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在得知俄罗斯进入B组后,正在广州备战斯杯决赛的中国男篮将帅都发表了看法。王治郅说:“打奥运的都是强队,打谁都一样。” 

  男篮昨天中午12点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整个过程很短,队员们也在互相讨论着俄罗斯队。大郅说:“俄罗斯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也做好了心理准备。能在落选赛打出来的都不弱。我们最近热身赛连着赢了几场,现在信心、士气都不错,还是要从我做起。” 

  主教练邓华德说:“当我得知这个结果的时候有一点儿吃惊,没想到最后FIBA还是决定把两支欧洲球队分开。这样我们就会遭遇俄罗斯和立陶宛之中的一支,他们都是很不错的球队。现在我们知道是俄罗斯,他们很强硬,但中国队准备好了。” 

  ■最终分组A组:美国、法国、阿根廷、突尼斯、立陶宛、尼日利亚B组:中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巴西、英国、俄罗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