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将带15人赴波兰热身 名单变动只剩理论可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09:39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第一次收获斯坦科维奇杯冠军的中国男篮昨日飞抵北京。休整几日后,全队将飞赴波兰,进行伦敦奥运会前最后的热身。因为奥运12人名单已经公布,苏伟、王哲林和张博成为最后的落选者,但领队张雄透露,即便已公布名单,但国篮还是准备将目前的15名队员全部带至波兰拉练。

  对于奥运名单,张雄表示按照规定可以进行调整,“但手续会非常麻烦,我能告诉你的就是存在理论上的可能。”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说,王哲林将参加8月的亚青赛,“因为是年轻队员,最重要的是给他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积累比赛经验。”

  本届斯杯被评为历史上最水的一次,即便此前这项赛事就饱受质疑,但作为奥运前最重要的热身,谁也没有想到,这次国篮的对手如此之弱。“今年的比赛,因为时间是固定的,所以有些球队的球员不能参加。”国际篮联前主席、斯杯创办人程万琦解释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