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引援再抛重磅手笔 韩国38岁老将火线加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0:31  新华网
郑先珉(9号)资料图郑先珉(9号)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月13日消息,山西兴瑞女篮在其新浪官方微博上宣布,球队刚刚签下了了韩国女篮的老将郑先珉,这也意味着山西兴瑞女篮下赛季征战WCBA又增加了一个名强援。

  郑先珉出生于1974年10月12日出生,身高1.86米,体重78公斤,可以坚任四、五号位。2003年5月,郑先珉曾经加盟WNBA的西雅图风暴队,是韩国第一位能够加盟WNBA的女篮队员。在韩国女篮国家队,郑先珉也一直是球队的核心。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她曾经以场均砍下13.9分4.9个篮板2.4次助攻的表现,帮助韩国女篮杀进半决赛。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郑先珉仍然可以场均砍下11.3分4.2个篮板2.3次助攻。2010年女篮世锦赛,郑先珉场均还能砍下10.1分3.6个篮板2.6次助攻。

  在闯入WCBA之后,山西兴瑞女篮频频抛出重磅手笔,他们先是签下了WNBA的状元玛雅-摩尔,随后又引进了国手张伟,这次签下郑先珉,让兴瑞女篮的实力再次得到了加强。

  (贾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