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易建联让男篮充满信心 出征奥运会让大家骄傲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08: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男篮已经完成了奥运前在国内的所有热身赛。主帅邓华德对球队信心十足,表示男篮奥运的表现一定会让球迷骄傲。

  男篮一直没提过伦敦奥运会的具体目标,对此老邓说:“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也明白我们将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们会一场场拼,不管最终比赛结果如何,我们会拼尽全力,让球迷为我们感到骄傲。”

  和去年相比,中国男篮的热身赛成绩大有进步,目前已经取得了10连胜。虽然对手不强,但邓华德认为球队的进步才是制胜关键:“我们的实力肯定比去年强。现在队伍中有更多健康球员,替补席的深度也加强了,大家在进攻端对整个体系也越来越熟悉。最重要的是,易建联(微博)正处在自己的巅峰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