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前男篮选择另类方式减压 全队集体去逛动物园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0:22  每日新报

  越是大考之前越需要放松,正在紧张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军团也是如此,他们选择了各自不同的放松方式为队员减压。

  周三刚刚结束斯杯返回北京的中国男篮,昨天便选择了集体逛动物园进行放松。

  主教练邓华德昨天一大早就发微博表示:“每年在大赛前我们都会带球队去泡温泉,进行身体恢复和精神放松。今天我们要先去动物园,再去泡温泉!”

  中国男篮的小伙子们显然玩得很尽兴,王仕鹏(微博)还教着邓华德的儿子小杰克去喂鸵鸟。因为是野生动物园,大家要在笼子里看外面的动物,当大家面对面坐在笼子里时,邓华德和郭艾伦同时隔着铁丝网拍到对方的照片发到微博上,邓华德特意注明:“这一群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而网友则开玩笑地说,“这是今天最后一个活动么——游客参观男篮队员。”

  最后邓华德在微博写道:“野生动物园很有趣,现在我们要去泡温泉了。小伙子们有两天的时间恢复体力,然后投入到(奥运会前)最后的热身赛中。”

  新报记者 李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